博客+杜艾芸

@亭月莲影

鸡肋宝:

在车上,龙哥以为靠过来的是赵云澜,没想到却是白宇哈哈哈哈
龙哥:我觉得不太对 这个我觉得我不能深入地去解析这个事情
北宇:我在想怎么逗龙哥玩 那戏里边儿也是在逗他玩儿 我也是在逗他玩儿


万万没想到的是,传说中的镇魂名场面竟然是这样炼成的!
巍澜和朱白真的是揉在一起的🍬


今天看北宇这篇采访我全程嘴角疯狂乱特么上扬!昨天看文字版我就觉得北宇提到他龙哥的状态应该是和之前讲戏不一样的,今天果然是这样!
在提龙哥之前北宇还是一个沉稳冷静的演员.jpg,一说他龙哥,立刻变身快乐小澜孩.gif!满脸都写着开心,声音也变亮了,超兴奋!
提到某个人就忍不住嘴角上扬,和他在一起就感到快乐,并且控制不住即几想要逗他的举动,老在触碰对方的底线边缘试探,这不就是喜欢吗!!!

我控制不住即几了,居白是ai情!

评论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