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杜艾芸

打死这帮臭不要脸的----电影《三侠五义之侠义英雄》

迷糊圣人:

快来打死这帮臭不要脸的----电影《三侠五义之侠义英雄》




披着三侠五义的皮 ,蹭着我五爷白玉堂的热点 ,拍的白眉大侠徐良等人故事。



梗概:

北宋年间,三侠五义的后人徐良和白少堂在开封府当差除暴安良。万圣堂堂主赵继先为了复仇劫持包拯,要挟朝廷。徐白二人历经挫折,最后在赵凝玉、房书安、欧阳春等人的帮助下合力救出包拯,消灭了万圣堂。











这TM哪是拍的三侠五义? 这拍的是白眉徐良,还冒用三侠五义的名,还用了三五吧的会员名:侠义英雄。

这帮白眉份们果然随偶像太缺德、无下限、太不要脸。

还白少堂? 把白云瑞改名叫白少堂,以为大家就不知道了? 徐良怎么不找他展大叔玩去?当初人前一口一个展大叔、背后偷偷把刺探敌情的展昭冯渊扔下放去导致南侠被抓,然后白眉大侠踩着云朵出现、救了展昭显示自己本领,徐良就是这么踩着展昭 上位的,后来被大家发现三观不正被批臭了,现在又跑来蹭 白玉堂 热点,还TM 想玩儿这套? 我呸! 不要脸的!











【万圣堂堂主赵继先为了复仇劫持包拯要挟朝廷。】这是白眉大侠里八王擂 反派们劫持八王那个梗吧?




【徐白二人历经挫折,最后在赵凝玉、房书安欧阳春等人的帮助下合力救出包拯】这是单版白眉里反派女儿看上白云瑞(或者徐良?)为了嫁给他倒戈投降、六亲不认 梗 吧?  


白眉评书 这种套路很多:


白云瑞  陆小英  张笑影;


八宝叠云峰 大寨主半翅蜂王典的女儿王金玲看上徐良的那个伪娘徒弟小侠龙天彪 。而且还是徐良逼他徒弟上的美男计,这是第二次让他徒弟美男计了,第一次是逼他徒弟扮女人跟一个恶霸结婚,遇到个这种师傅,误人子弟、三观不正,功夫没好好教人家,就专门指使人家出卖色相,徐良的故事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刷新下限。太尼玛恶心了!!!!! 


单评书白眉热衷塑造这种英雄。




评论

热度(8)